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主动请缨自毁形象 《高兴》扮瞎子乞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黄渤主动请缨自毁形象《高兴》扮瞎子乞丐(图)

黄渤挨郭涛揍

黄渤主动请缨自毁形象《高兴》扮瞎子乞丐(图)

黄渤扮瞎子乞丐有模有样

黄渤主动请缨自毁形象《高兴》扮瞎子乞丐(图)

黄渤的媒婆痣非常经典

  新浪娱乐讯 “满口黑乎乎的蛀牙,一颗标志性的媒婆大黑痣,外加时不时抽两下的惯性抽脸动作”——这是黄渤在2009年春节档上映的贺岁影片《高兴》里的雷人形象。不过这可不是阿甘导演的意思,而是黄渤自创的,专门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量身打造的极具特色的形象。

  因档期遗憾错失“五富”

  原定出演《高兴》里郭涛(听歌 blog)(饰刘高兴)的好兄弟“五富”一角的黄渤,因为档期无法协调而遗憾错失该角色。不过,因为实在是太喜欢《高兴》的剧本,也为了不辜负阿甘导演的盛情邀请,黄渤还是出演了一名小混混,逮着谁欺负谁,而且还与男主角郭涛“杠”上了,两人在片中有多场相当精彩的对手戏,甚至还大打出手。

  假戏真做被郭涛揍

  为追求真实的效果,郭涛与黄渤两人动武的戏都是动真格的,有一场他被郭涛死按住掐脖子的戏,掐得他差点背过气去了,下来后脖子上五个红红的手指印。据在场的工作人员回忆,拍摄时,只见黄渤被郭涛掐住之后,脸色迅速涨红,可把工作人员吓坏了,“偏偏那场戏对白多,时间长,大家都屏住呼吸,希望能一条过,让演员少受点罪。”不过黄渤对此表示不在乎,自言“死不了”,观众看着高兴就行。

  自毁形象扮瞎子乞丐

  在影片中,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黄渤那雷人的形象了,满口都是黑乎乎的蛀牙,还点了一枚很大很黑的媒婆痣,最搞笑的是还时不时来一下的抽脸动作,他这一抽自己没事,但是把对手戏最多的郭涛给抽晕了,郭涛说每次黄渤一抽脸,他就接不下词了,愣是给他震住了。“这个形象和这个抽脸的动作他一直想试,但是不知道该用在哪部片子里,正好很符合他这次扮演的角色,所以就要求化妆师给他打造了这样一个形象。”经阿甘导演介绍,大家才知原来这竟是黄渤主动要求“毁容”的。 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