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信心爆棚:《桃花运》是我的代表作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摄影 朱大勇) 作为今年贺岁档的当头炮,《桃花运》让人欢喜让人忧:票房走上“桃花运”,首映4天接近2000万元;而观众口碑却是“桃花劫”,批评声不断。昨日,导演马俪文和主演耿乐到成都为影片宣传。马俪文信心爆棚,丝毫不受质疑声影响。她说:“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都全部接受。但在我自己看来,我愿意把这部片子当作我这十几年以来的代表作。我为自己的转型打满分!”

  转型商业?打满分

  从《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长春电影节获奖崭露头角,到以《我们俩》获得金鸡奖5项大奖,马俪文作品中的艺术品质感动了观众,也被业内寄予厚望,而《桃花运》却判若两人。对此,马俪文坦言,毕业十年了,自己拍了一些口碑很好但票房很差的电影,如今拍摄商业片是自己的成长和学习。对于票房和口碑的反差,马俪文不以为然:“我有自己的自信,就算把大师级、第二大师级的作品拿出来,也没有办法达到众口一致的好评。”她透露,投资方目前已跟她签了三部片约,明年将拍摄“大众喜欢的电影”。

  葛优首功?不承认

  《桃花运》的拍摄过程颇像“桃花劫”,因为葛优中途退出而导致影片故事、结构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如今的10位明星的5段“桃花运”既无线索交集,故事又不完整,以至于昨日的发布会上不少记者纠缠于影片中的不合理剧情。

  而影院经理透露,该片票房如此火爆,很大原因在于许多观众都是冲着葛优和喜剧两大原因而来,不过葛优不到20分钟的戏份让许多观众大呼上当。而当记者追问目前的好票房是否要为“贺岁档之王”葛优记头功时,马俪文有些不以为然地笑了:“你可以这么认为,但我有不同的看法。”她认为,《桃花运》提供的五组恋爱故事已经足够丰富,这个才是电影成功的主要因素。

  “桃花行运,是喜是忧,当事人最清楚。”这是马俪文对影片的总结,而用于形容她当下的境况却更加贴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