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葛优剧照

《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桃花运》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第一片《桃花运》上映4天,场场爆满,放映厅里观众的不断爆笑声让人误以为里面放的是冯氏贺岁片,葛优领衔群星演绎,当然缺不了经典台词,观众都说台词贫得很像冯小刚式,尤其是冯小刚“御用男主角”葛优甩着长发说:虽然我们见面方式不太好,但希望我们的结局很好。

  《桃花运》中的搞笑台词当然不止是葛优的专利,“丑女无敌(blog)范冰冰(《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听歌 blog)、“剩女”梅婷(《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blog)、奔放“海龟”耿乐(《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blog)李晨(《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blog)等人的十大搞笑台词也是引爆全场的笑蛋。《桃花运》这门贺岁头炮直接将“学习对象”瞄准了冯小刚大导演,所以想不打响都难。

  葛优:

  1、“我看你不像摇钱树,像发愁树。”

  2、“怕新鞋硌脚,特意用热毛巾捂了一个晚上。”

  3、“总要全面了解我之后才能更好的相处。”

  4、“要采取措施吗?”邬君梅:“安全!”

  5、“赶上不好的鸡,就有激素。”

  范冰冰:

  1、“好好过呗”

  2、“你用的是什么全球通手机啊?全球都找不到你。”

  梅婷:“我的天啊!就是好大一张床放在正中间。”

  耿乐:“我真没想到,你没有过也可以这么热情啊!“

  李小璐(《桃花运》台词经典:贺岁头炮瞄准冯小刚(图) 听歌 blog):“学费自理,工资不拿,回来再为公司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