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 感受“桃色”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耿乐

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马俪文导演

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马俪文与耿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08贺岁第一电影《桃花运》落地蓉城宣传,导演马俪文(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blog)与主演耿乐(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blog)携“桃花运”空降,为《桃花运》宣传继续造势。《桃花运》上映四天,拿下近2000万票房,火爆程度超越了去年大卖的命运呼叫转移(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感受“桃色”热浪 blog)》首周末1200万票房成绩。

  《桃花运》主创目前已经走过北京、上海、深圳、长春、大连、长沙、西安等站宣传,马俪文与耿乐也亲身体验到了“桃色”巨浪席卷而来的速度之快。在成都媒体见面会上,马俪文用一句“爱需要理由吗”便概括了整个《桃花运》的涵义,耿乐更是频频祝福大家在看过《桃花运》之后都能交上桃花运。

  影迷见面会上,马俪文和耿乐还促成了一对“矜持”鸳鸯,让不敢表白的男生勇敢说出爱,二人俏皮的解释:“这就是桃花运的力量。”

  据悉,片方于昨日宣布预计本周举行庆功宴,并决定趁热打铁,12月初于香港上映。

  海小楠/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