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不承认裸戏是鸡肋 谈结婚顾左右而言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22:05  新浪娱乐
刘烨不承认裸戏是鸡肋谈结婚顾左右而言他(图)

刘烨在《硬汉》北京首映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8日公映的电影《硬汉》在公映前三天举行首映发布会。男主角刘烨(听歌)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坚称片中裸戏不是鸡肋,而谈到女友和结婚的话题,刘烨总是巧妙地转换话题。

  在《硬汉》中,刘烨饰演的老三总是爱管闲事,女友小草为了收住他的心,将他留在家里,准备以身相许。在浴室里,两人裸裎相对,但最终老三还是逃了出去。很多人在试映阶段看过这部戏后,对这一桥段的设计持有疑问,认为只是制造话题和噱头,对剧情并非十分必要。但刘烨就嘴硬地说“我觉得有必要”:“第一,我可以展示一下我练两个半月的成果,不然就白练了。”

  而被问及女友看到那样的镜头会不会介意时,刘烨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介意。转而反问:“你看电影了吗?其实我觉得那段光屁股的戏特别好玩,非常逗,只是光屁股给人错觉罢了。那天我们是在窗口拍,因为必须要利用从窗口进来的光,光线才够。导演丁晟要求我一边唱歌一边走正步,那时青岛是旅游旺季,我要那么干的话,楼下的人的目光肯定都得被我吸引来了。我说还是不唱了,后期配音吧。”不知不觉,刘烨其实故意岔开了原来媒体所指的桥段,把话题转移到他在阳台上和小孩子唱歌的场面上了。

  其实,只是露屁股这样的尺度对于拍摄过同志题材蓝宇(刘烨不承认裸戏是鸡肋谈结婚顾左右而言他(图))》并且凭借大胆演出勇夺金马的刘烨来说真的已经不算什么了,他也很大方地说:“《蓝宇》里露的是正面,这个露的是反面,所以没事儿。”

  有媒体问刘烨之前好像表示过,如果《硬汉》票房飘红的话就结婚。刘烨就回答说:“对!票房好——以后——我肯定要结婚。”语气和措辞上小小的差别,让提问与回答所指的焦点立刻相距了不止十万八千里。 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