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 12型男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0:34  新浪娱乐
《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爱呼2:爱情左右》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将于11月26日下午14时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方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上海电影集团领导,以及本片独家官网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blog),影片导演张健亚,主演林喜欣、邓超(《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听歌 blog)苏有朋(《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听歌 blog)佟大为(《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blog)聂远(《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blog)黄渤林申(《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blog)张峻宁(《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blog)等将出席发布会,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

  首映式发布会设置了多个精彩环节为影片造势。据悉明星们将以影片中的造型登场,充分显示影片的时尚气息和技术品质。《爱呼2:爱情左右》是2008年贺岁档的重头戏,影片延续了“爱呼”系列明星阵容华丽、故事唯美浪漫的特点,喜剧手法更加丰富、新颖,由香港影星林嘉欣(听歌)和12位一线男星组成的演员阵容更加豪华,是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贺岁爱情喜剧之一,本场首映式后,影片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爱情呼叫转移(《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blog)命运呼叫转移(《爱呼2:爱情左右》26日首映12型男贺岁(图) blog)》在前两年的贺岁档先后获得票房佳绩,《爱呼2:爱情左右》以更加豪华的阵容和劲爆的喜剧风格再次出征贺岁档,相信在上映后有望轻易刷新《命运呼叫转移》的票房纪录,与《梅兰芳》等贺岁大片共享荣耀,成为2009贺岁档的大赢家。 B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