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麻辣升级 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0:46  新浪娱乐
《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

《爱情呼叫转移》海报

《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

《爱呼2:爱情左右》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爱情呼叫转移(《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blog)曾经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所实行的群星+喜剧+商业的套路开创了贺岁片的全新模式。而今“爱呼”系列的新作《爱呼2:爱情左右》比之前作更上层楼,无论是在明星、故事还是投资运作上都更为成熟。

  两部影片虽然都是群星云集,但在明星量级上,《爱呼2:爱情左右》显然要强于《爱情呼叫转移》。从港台艺人的人数角度来看就很明显,《爱呼1》只有伊能静(《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 听歌 blog)王思懿(blog)两位港台演员,《爱呼2》却拥有林嘉欣(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苏有朋(《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 听歌 blog)三位港台人气偶像;而且还有日本影人保阪尚希助阵。在故事内容方面,《爱呼2》的“剩女寻情记”绝对比《爱呼1》中的“射女英雄(《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传”更有吸引力(听歌),何况前者把诸多社会现象融与影片的台词和场景之中,使之与现实结合的更为紧密。另外,《爱呼2》的放映也将衍生出《剩女型男私房话》这本精品图书,而这是《爱呼1》所没有的。因此综合各项因素,《爱呼2》都是在《爱呼》原有基础上的一次全面升级。

  作为都市时尚喜剧,《爱呼2》因拥有各式各样的笑料,制造出了最佳“笑果”。诙谐滑稽的台词,夸张搞笑的造型,以及令人捧腹的场景在片里比比皆是。不管是保险推销员古巨基的“起的比鸡早,睡得比鬼晚”;还是大款老板范伟(《爱呼2》麻辣升级明星众多“笑果”更佳(图))的憨逗“抬头一望遍地杂草,遇到鲜花凭啥不找?”;抑或是天使黄渤的耍宝“我们在天庭里比赛摔跤,爱神队永远比不过赌神队”,都使观者开怀。而在花样各异的笑料中,尤以恶搞社会现象的妙语最为人津津乐道:讽刺中国足球、选秀、琼瑶(blog)剧;痛批毒奶粉;揭示股民炒股的矛盾心态等等,一一成为影片中不可或缺的笑料。此外如黄晓明(听歌)说的“叉腰肌不好,去踢足球,当什么贼呀!”;范伟说的“出来混,要诚信”等都有成为流行语的可能。

  如今,“爱呼”系列已经成为电影商业品牌,而《爱呼2》也将有望在今季的贺岁片市场攻城略地,再创佳绩。B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