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影城见面会 主创与观众“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0:49  新浪娱乐
《硬汉》影城见面会主创与观众“针锋相对”

《硬汉》主创登台

《硬汉》影城见面会主创与观众“针锋相对”

粉丝向刘烨献花

《硬汉》影城见面会主创与观众“针锋相对”

现场气氛热烈

《硬汉》影城见面会主创与观众“针锋相对”

刘烨和观众对话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火药味十足,原来,电影《硬汉》的导演丁晟携主演刘烨(听歌)马精武等与在场的观众就影片中的情节探讨可以用“针锋相对”来形容。

  影片《硬汉》中,刘烨饰演一个年轻的退役军人,在一个美丽的海滨(听歌)城市过着平实的生活。因在潜艇服役时的一次意外脑部受伤,使老三的思维变得与年龄不相符的天真和乐观。在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之后,老三发现了击倒坏人的一刻是自己生活中最大的快乐,于是,以纯朴的正义感和扬善除恶的崇高目标为动力,老三练就了强壮的肌肉和迅猛的力量,并苦练凌厉的技击术,在面对小偷、票贩子、碰瓷团伙的一次次搏斗中,老三毫无畏惧的挺身而出打倒面前的坏人,并不断地鼓励自己继续和危害社会秩序的敌人战斗。

  在见面会现场,对于自己的新片,刘烨表示在里面有种脱胎换骨,异常“生猛”的感觉。从外形上,肌肉被塑造得非常结实;性格上,退役军人脾气耿直又爱打抱不平,将阳刚演绎到了极限。就连片中的7场打戏,刘烨在现场也自豪的表示,自己是全部不用替身,亲自上场的。

  在与观众互动中,当有观众问刘烨“有一场戏是否穿内衣”时,害羞的刘烨还是如实解答了观众,“没有穿。当时的青岛很热,导演要求我裸着背站在3楼的窗户口,一边走正步,一边喊着口号。说实话我很担心的,因为一喊口号,肯定会被下面的人群发现,就会穿帮的。喊第一次时就印证了我的说法。”据刘烨介绍,虽然后来与导演交涉只走正步不喊出声,但是后果是无法弥补了。

  在对导演的提问中,一个观众的问话让导演有些不自然,“导演,开头和结尾我们都觉得不错,只是中间部分觉得有点煎熬。”对于这个有些挑战的话,导演丁晟思考片刻后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这是我第一次做编剧,在写剧本的过程中,我自己也觉得不是很顺手。但是我需要补充的是,我是

厨师,但不是做家常菜的厨师。”虽然这番交锋有些火药味,但是,在最后主创将礼品送给观众时,丁晟导演选择了给自己提出“尖刻”意见的观众,并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