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0:53  新浪娱乐
《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

《爱呼2:爱情左右》剧照之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爱呼2》即将于11月26日与观众见面。在《爱呼2》中,林嘉欣(听歌)扮演的“剩女”一共经历了12种不同风格的型男,寻找自己的情感归宿,让我们看到了12种不同的恋爱方程式。影片里,保险员古巨基(听歌 blog)用“殷勤”追求佳人,大款范伟(《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用金钱讨好,律师陆毅(听歌 blog)靠相貌和学识追人,健身教练聂远(《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 blog)以力量示爱……12个男人为了抱得美人归,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纷纷使出各自的追女本领,却无一成功。众所周知(《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 blog),“剩女”是对爱情异常挑剔的族群。林嘉欣在影片里给现实中的“剩女”们示范了“3S”女人应如何谈情说爱,如何拒绝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因此《爱呼2》可以说是一个指导“剩女”谈恋爱的电影版教材。

  虽然是贺岁喜剧,可《爱呼2》并非只是一味逗乐观众,还试图表达颂扬爱情的内涵。影片中有着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黄磊扮演的落魄画家为情所伤,一直活在追忆前女友的痛苦之中,并为此难以自拔。他虽生活拮据,却不肯为金钱出卖爱人的画像。尽管他与林嘉欣所演的聂冰未能走到一起,但他流下的那滴爱情泪,却令人感动。而邓超(《爱呼2》:剩女林嘉欣教你谈恋爱(图) 听歌 blog)饰演的“愤青”更是一个痴情种子,他对聂冰的暗恋可谓是历经了“八年抗战”的洗礼,但依旧痴心不改,弹唱《同桌的你》的桥段让人动容。而最终这对有情人花好月圆,既说明了真爱的永恒力量,也传达了影片对真情呼唤的主题。B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