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络盛典拉开帷幕 《画皮》人气超《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7: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大型综合性评选活动“新浪网络盛典”日前拉开帷幕。在年度电影的评选中,今年两部票房大热的影片《画皮》与《赤壁(新浪网络盛典拉开帷幕《画皮》人气超《赤壁》)(上)》正面交锋,据介绍,除娱乐奖项的评选外,此次网络盛典还将覆盖新闻、体育、文化、时尚等其它领域,所有评选结果将于12月19日揭晓。

  据了解,共同入围“新浪2008网络盛典年度电影”的影片有《画皮》、《赤壁》《功夫之王》长江七号(新浪网络盛典拉开帷幕《画皮》人气超《赤壁》)》,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这一奖项的争夺有可能在《赤壁》与《画皮》之间展开。而《画皮》在网友中的人气暂时稍胜一筹。在年度导演奖评选中,陈嘉上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就连在年度电影女演员和年度男演员两项大奖的评选中,《画皮》家族成员赵薇(听歌)周迅(听歌)甄子丹(新浪网络盛典拉开帷幕《画皮》人气超《赤壁》 blog)陈坤(听歌)也都表现不俗,共同入围并遥遥领先于其他明星,而《赤壁》却无缘这两项大奖,旗下众将均未能入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