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16  新浪娱乐
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尽管还未全国上映,但《爱呼2:爱情左右》已注定成为一部满足“色”女们终极梦想的电影了,它将演艺圈中12位出类拔萃的型男、好男、气质男(邓超(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听歌 blog)范伟(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古巨基(听歌 blog)黄磊黄晓明(听歌)黄渤陆毅(听歌 blog)林申(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blog)聂远(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blog)保阪尚希苏有朋(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听歌 blog)佟大为(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blog)张峻宁(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blog))一网打尽,成就了一片华丽丽的“男色”风光。也让观众第一次有机会目睹这些原本在各自主演的戏中闪闪发光的男星星,如何在同一部片子中争奇斗艳。而在12位男星中,被称为新四大小生的邓超、佟大为、林申、张峻宁竞争尤其激烈,他们不仅要赶超同样参演此片的小生前辈黄晓明、陆毅、苏有朋等人,还要努力奠定自己“新四大小生之首”的地位,因此无论戏里戏外,四人均卯足了力气制造话题搏上位。

  邓超,戏里戏外秀甜蜜秀秀了两三年

  正当看客有些腻烦的时候又适时传出了《新倚天屠龙记(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与安以轩(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听歌 blog)的绯闻。戏外引人眼球的邓超在《爱呼2》里也绝对是最幸福的男人,因为在12个帅哥中他是最终抱得美人归的那一个。在经过了媒体对俩人恋情的轰炸式报道后,最近的邓超非但不介意曝光恋情,当他一次次高调地谈论自己与孙俪(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听歌)的甜蜜时,他不但奠定了踏实好男人的形象,还成功得到了大众在戏外的认同感,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更加游刃有余。

  佟大为,初为人父变幽默

  熟悉佟大为的人都知道,他其实不是一个很爱笑的人,接受采访时大多是一脸严肃又认真的样子,即便在热剧《奋斗》(blog)中也是轻松随意,不像文章那样充满喜感搞笑出位。不过,他最近好事连连话题不断,新婚的热乎劲还没有完全过去,妻子关悦(听歌 blog)就为他生了个可爱的女儿,所以他笑的多了,接角色也要接喜剧角色。在《爱呼2》中,他演治疗“股市抑郁症”的心理医生,搞笑台词不断。借着女儿和妻子带来的惊喜,他已做好改头换面,让演技和名气更上一层楼的准备。

  林申,实力不俗亲妈力捧

  相比于佟大为和邓超,林申算是电影观众比较眼生的一个演员,在同门师兄陈坤(听歌)挂帅的《门》(blog)中以自命小周星驰(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的草根司机崭露头角,其后80后电影《意乱情迷》《电竞之王》成为80后电影小生。不过,他的实力和背后“势力”都不容小窥。自从在央视大戏《麻辣婆媳》演了很讨喜的角色80后CEO、“四不男人”吴英为以后,林申就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虽然他没有大红大紫,却也得到了不少喜爱。

  最近,有坊间论坛传出有关他的内幕消息更是点破圈里公开的秘密,原来林申的母亲竟是演艺圈中著名的制片人李小婉(blog)(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作人),更有人称林申在《爱呼2》中的角色本来由同在荣信达公司的师哥陈坤扮演,因为陈坤没有档期而最终换成林申,也是因为李小婉和这部电影出品人孙建军私交甚笃。虽然这传闻的真假还不确定,但林申确已表现出“进攻”演艺界的强尽势头。而在《爱呼2》中,他扮演的也是个会对女孩使出强烈攻势的主动型男人。

  张峻宁,岩男郎本色演出

  目前,张峻宁最为观众所熟知的,就是他岩男郎的身份。饰演过五星大饭店(邓超佟大为林申《爱呼2》上演男版金枝欲孽(图) blog)》中潘玉龙的他,现在无论做什么宣传都顶着岩男郎的光环。不过,这次在《爱呼2》中观众将认识到他另外的身份——歌手。让曾演唱过《王子的心》的张峻宁饰演歌手,跟女主角来场时下流行的姐弟恋,这不知是导演的主意,还是张峻宁自身的期望,但不管怎么说对正在宣传新曲的他来说,这是个很好的契机。当影、视、歌三管齐下之后,张峻宁究竟能成功到什么程度?这实在是一件很难预料又让人充满好奇的事。 NIN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