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硬汉》宣战同档期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在众多贺岁片改期上映的局面中,《硬汉》按原计划昨天举行了首映礼,并将于11月28日登陆院线。主演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加上导演丁晟、监制王晶往台上一站,堪称“硬汉”大集结。刘烨现场发布《硬汉》宣言,调侃其他贺岁片,称该片要在贺岁档中“杀出一条血路”。

  影片中刘烨扮演的老三曾是名军人,一次意外脑部受伤,使他的思维变得与年龄不相符而提前退役。退役后老三的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这让他发现了自己生活中最大的快乐就是击倒坏人,从此决定用他的拳头改变世界。在片中,刘烨的“宋家拳”非常厉害,他不仅和孙红雷、黄秋生展开近身格斗,和几个杀猪壮汉的打斗也是酣畅淋漓。

  此次刘烨一反往日文艺小生形象,为拍片练成一身肌肉,还剃着锅盖头,硬汉气质突出。刘烨自称很厌倦过去的柔弱形象,想刻意改变一下。“我心里最看重自己的两部作品,一部是话剧《琥珀》,另一部是这部电影,片子包含了很多关于男人精神的内容。”

  除了刘烨颠覆性的表演,孙红雷首次出演了装扮过时且有口吃的大款,尤勇饰演一个不穿制服的警察。素以硬汉演员著称的孙红雷表示,自己当初策划时就觉得刘烨比他更适合演硬汉。

  《硬汉》是导演丁晟的电影处女作,也是王晶进军内地的第一部影片,丁晟称票房压力很大。刘烨现场还发布一段自称“很二很真诚”的宣言:“我们是地地道道的硬汉,高举红缨枪杀进贺岁档,所向披靡。不管前有桃花朵朵,后有梅香阵阵,《硬汉》誓要杀出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管‘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宣言戏弄《桃花运》《梅兰芳》等多部贺岁片,逗笑全场。RJ233

  本报记者 戴冰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