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热映 段奕宏获演技与人气双重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13  新浪娱乐
《桃花运》热映段奕宏获演技与人气双重肯定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中的“老A”让段奕宏一时间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男星。“硬朗”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未播先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日前正在上海热拍的《最后的99天》,段奕宏也一直延续着这一风格。但在《桃花运》中,段奕宏放下硬汉的严肃与“矜持”,大秀幽默,热舞电臀。一时间也让他的“粉丝”们招架不住了。“富二代”这一角色与之前作品的形象大相径庭,随之而来的也是褒贬不一。有媒体称,段奕宏演够了“军人”形象,欲用《桃花运》转型?但段奕宏表示:“希望尝试各种角色,并力求突破。”

  新浪娱乐连线段奕宏时,他首先通过媒体的途径感谢大家对于他在《桃花运》中的批评以及肯定。他表示,无论是得到赞许还是批评我都觉得很开心。段奕宏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批评的声音或许来的更有意义。但是作为一名演员,我必须尝试不同的角色,将不同“口味”的人物带给大家。我不可能一辈子都演“老A”、“团长”。我也不可能一直演“富二代”。不同角色的选择与创作是我和观众朋友共同的需要。

  从《桃花运》相关新闻中不难看出,观众朋友对于段奕宏在影片的表现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不乏留言说:就是冲着段奕宏走进影院的。

  段奕宏还表示:参加《桃花运》的拍摄是一件快乐的事,挖掘了从前没有发现的个性,收获颇多。《桃花运》不仅是一部电影,更希望是一个好兆头,带给大家好心情。

  日前,段奕宏正在上海赶拍华谊年度力作《最后的99天》。在剧中,段奕宏与张涵予饰演一对“兄弟”,但因为 “革命信仰”的不同而让两位兄弟背道而驰。两位硬汉聚首荧屏,火花重重,看点十足。段奕宏也用超凡脱俗的演技继续印证着自己的荧屏之路。(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