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力撑双林恋 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49  新浪娱乐
林申力撑双林恋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林申、林嘉欣

林申力撑双林恋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林申

  《爱呼2》主创近日马不停蹄做宣传,前日总舵主孙建军率林嘉欣(听歌)林申(林申力撑双林恋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blog)做客新浪、昨日举行北京媒体试映会,型男林申表现出色,不但为林嘉欣独当护花使者,陪同女主角林嘉欣接受采访,俩人还畅谈在剧中的感情纠葛。林申为自己演的角色大大叫屈,他说:“‘我’不坏还很浪漫,投入了八年的真感情。”林申力挺剧中的“双林恋”,林嘉欣却不给面子,笑着当面“劈腿”,她说:“聂冰(林嘉欣饰)最后还是会选择袁佳(邓超(林申力撑双林恋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听歌 blog)饰),因为他能让人安心”。

  在《爱呼2》里,林申扮演的是一个外表有点坏,但是很浪漫的天蝎座男生刘盟,他本来是个泡妞高手,一开始追求聂冰(林嘉欣饰)也只是怀着泡妞的心态,但渐渐却认真起来,林申说这个男人其实很点背:“‘我’并不是一开始就对聂冰好,而是慢慢喜欢上的。在八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经营这段感情,用自己觉得最好的方式。但是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聂冰可能觉得自己接触的人太少了,不知道‘我’是不是她最终喜欢的。不能说她贪心,但确实有一点点。最后她转了一圈,没选‘我’,大概‘我们’只有当朋友的缘分吧。”

  相比于林申的无奈,林嘉欣则感觉很坦然,她戏里戏外、从始至终都力挺袁佳(邓超饰),原因就是袁佳(邓超饰)能带给聂冰安全感。林嘉欣坦言自己也很需要安全感,所以最近开始喜欢超级奶爸型的男人,“《爱呼2》里有不少男演员都做爸爸了,像佟大为(林申力撑双林恋林嘉欣《爱呼2》当面劈腿(图) blog)黄磊陆毅(听歌 blog)……拍戏的时候常听他们讲起孩子的事情,我觉得很难以想象,因为通常都是女孩子跟女孩子讲这种话题。听男生讲这些会有种很窝心很温暖的感觉。所以我想,以后要找一个很有潜能的超级奶爸当男朋友。”(文:FT西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