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本杰明·巴顿奇事》变风干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拉德-皮特《本杰明·巴顿奇事》变风干老头

  你还认得出布拉德·皮特吗?

  [链接]

  大卫·芬奇执导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前日曝光了第一批正式剧照。男主角布拉德·皮特的老年扮相终于露出真容(图右二)。该片已被视为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热门候选电影,“扮丑”的老帅哥布拉德·皮特将有可能杀入最佳男主角的竞争中。

  《本杰明·巴顿奇事》是一部剧情怪诞的影片。男主人公是个叫本杰明·巴顿的怪人(布拉德·皮特饰),他一生下来就是个满头华发、一脸褶子的古稀老头(剧照中皮特的体型很小,估计是个“老婴儿”)。可奇怪的是,他的生物钟是倒着走的———别人越活越老,他却越活越小。巴顿1919年出生,不经意间爱上了一个名叫黛西的6岁女孩,30年后,两人终于“长”得年龄相仿了。他们彼此相爱,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片中,皮特在化装和特效的帮忙下,变成了一个貌似被风干的小老头,形象十分惊人,与壮硕的皮特判若两人。(伊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