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贺岁档上映 叶璇拍戏宣传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大搜查》贺岁档上映叶璇拍戏宣传两不误(图)

叶璇亮相《弹道》首映礼

《大搜查》贺岁档上映叶璇拍戏宣传两不误(图)

叶璇黑色小礼服妩媚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终于将在圣诞节前后上映,影片也因此成功跻身贺岁档。拥有陈奕迅(听歌)叶璇(blog)郑秀文(听歌)张国立等“票房保证”,以及麦兆辉庄文强这一黄金搭档,更有“警匪”这样一个观众热衷的故事题材,相信《大搜查》会成为贺岁档中非常吸引人的影片之一。

  《大搜查》从之前的中秋档一直延期到年底贺岁档上映,不仅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广泛关注。影片的很多看点吸引着大家走到电影院,亲自观看一下这部众人期待之作。《大搜查》是郑秀文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她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与陈奕迅饰演的做非法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之间有不少正面交锋。叶璇更是首次以“黑社会阿嫂”的形象出现,在片中饰演陈奕迅的老婆,同时,她的孕妇形象也会首次曝光。

  《大搜查》继续以观众们喜欢的警匪故事为题材,由一宗绑架案将故事展开,观众不仅能够看到陈奕迅区别于以往的全新表演,亦能看到电视剧女王叶璇转战大银幕的出色表现。作为影片的主要演员,陈奕迅最惊喜的是两场自认为演得不够到位的戏最后却得到了导演的表扬,一场与“老婆”叶璇的对手戏,另一场是与郑秀文的对手戏。《大搜查》虽然是陈奕迅与叶璇首度合作,两人却显得默契十足,彼此各取所长,合作的十分愉快。同样对《大搜查》非常期待的叶璇,觉得这是一部值得观众们走到电影院去看的影片。

  一年来拍摄了《神枪手》、《大搜查》、《暗杀》等多部大制作电影的叶璇,不断与国际级导演和影帝级人物合作。昨日,叶璇应邀参加了电影《弹道》的首映礼,身穿黑色小礼服的她成为首映礼上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期叶璇将会忙于《大搜查》各地的宣传工作,以及拍摄杜琪峰导演的新戏。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