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机器侠》转战内地 疑与王家卫拆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刘镇伟《机器侠》转战内地疑与王家卫拆伙(图)

金牌搭档刘镇伟与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沉寂两年的复出之作已确定为乐视网出品的《机器侠》,值得注意的是,《机器侠》是刘镇伟与乐视网在内地成立的乐视镇伟工作室计划出品的第一部电影,此后他们还将陆续推出系列科幻电影,力求继“大话”之后,再造另一个经典系列。

  刘镇伟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一直是导演王家卫,两人1992年合组泽东电影,联手打造了很多经典影片,特别是东邪西毒(刘镇伟《机器侠》转战内地疑与王家卫拆伙(图))》与《东成西就(刘镇伟《机器侠》转战内地疑与王家卫拆伙(图))》更是两个金牌搭档里程碑式的作品,一直以来,刘镇伟的票房与王家卫的口碑是泽东辉煌的根本原因之一。连刘镇伟自己也说:“王家卫和我是那种‘他中有我,我中有他’,彼此很了解的朋友。” 如今刘镇伟在内地自组公司,似乎将事业重心向内地转移,难免让人诸多想象。

  新浪娱乐日前致电乐视镇伟工作室,问及刘镇伟今后的工作计划时,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称:刘镇伟导演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发展,因为他看好内地巨大的市场潜质,乐视镇伟也会陆续投拍一系列科幻电影,《机器侠》只是一个开始。而对于王家卫,对方表示:“两人仍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mait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