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再度携手莱昂纳多 喜欢对方的皱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45  新浪娱乐
温斯莱特再度携手莱昂纳多喜欢对方的皱纹(图)

再度携手的银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听歌))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听歌)nardo DiCaprio)因联合领衔《泰坦尼克号》为广大影迷熟悉和喜爱。10年之后,两人再次携手大银屏出演《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如今凯特表示,自己对莱昂纳多额头的皱纹很感兴趣。

  “我喜欢那些皱纹,‘是的,尤其是额头移动的时候!’”在接受《普拉达》(Parade)杂志记者采访时凯特说。“我的意思是,他额头上的那些皱纹很好看。”

  接受采访期间凯特还指着自己额头上的皱纹,为这些年龄的标志感到骄傲。“我很喜欢这些。我享受我的面部变化,就如同你意识到机械会耗损一样,你也在变老。”

  不在意自己的皱纹的凯特对待裸照态度也很坦然。哈莉-贝瑞(Halle Berry)十分欣赏凯特,并表示自己也愿意成为“那种真正热爱自己身体的女星”。对于哈莉的评论凯特很高兴,她说,“我认为这是值得去尝试的,我想告诉哈莉她也可以。”

  温斯莱特很高兴能够出演电影,她最在乎的是她的孩子们,还有她的丈夫—《革命之路》的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

  “有了孩子,你的整个世界就有了希望,”凯特说。“其它一切都不重要。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在回忆童年时能够记起是我在厨房里为他们忙碌,是我们一起去学校,一起坐公车。我希望他们记住这些,因为这些是我孩童时的记忆,对我意义非凡。”

  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