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开机 张静初周旋刘青云方中信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16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 (记者 张艺)就在金融市场的运作成为如今新闻焦点的时候,一部以金融罪案为主线的华语电影《窃听风云》昨日于香港开机。该片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香港影坛金牌编导庄文强麦兆辉,知名制作人尔冬升(blog)、方平,以及刘青云古天乐(《窃听风云》开机张静初周旋刘青云方中信之间 听歌 blog)吴彦祖(《窃听风云》开机张静初周旋刘青云方中信之间)方中信(blog)张静初(《窃听风云》开机张静初周旋刘青云方中信之间 blog)等组成的帅哥美女团队,简直让人目不暇给。虽然几位主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于影片内容十分吝啬地不肯多说,但说起拍片初衷,却无一例外地妙语连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窃听风云》中分别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的尖子兵团,成员专靠高科技手段窃听疑犯隐私。为了配合影片中有着4个女儿的好爸爸形象,昨天的古仔特意留了络腮胡,梳了大背头,被庄文强笑称“就像一条毛茸茸的小狗,很符合角色的特质。”而演过很多次警察角色的刘青云则这样形容“狗仔队”:“CIB专门负责搜集、侦查、分析有关刑事活动,和一般的警察很不一样,他们的任务极度危险,一旦被抓就必死无疑。我跟这个角色很有缘分,就像男孩和女孩一见钟情一样,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庄文强表示,影片揭示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人人都有贪念,一个再有原则的人,在原则和金钱之间权衡时,多少也会犹豫。

  女主角张静初继《门徒》一片后,再次成为影片中情感漩涡的中心。但这次她不再与古天乐、吴彦祖纠缠不清,而是在方中信及刘青云之间摇摆不定,常演好男人的刘青云也将在片中第一次尝试第三者的角色。据了解,该片有望在明年暑假黄金档期和内地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