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39  新浪娱乐
《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爱呼2》林申剧照

《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在中影集团第二放映室内,主办方邀请到诸多媒体记者和京城著名影评人等观看贺岁第一片《爱呼2:爱情左右》《爱呼2》的部分主创人员:香港女演员林嘉欣(听歌)、喜剧演员黄渤、人气小生林申(《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blog)、可爱男孩张峻宁(《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blog)等人悉数到场,引来年轻女观众的阵阵尖叫。

  《爱呼2》是一部网罗邓超(《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听歌 blog)佟大为(《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blog)、林申等十二位国内外一线男星,以及一位美丽“剩女”林嘉欣的超级爱情喜剧。影片中,林申饰演的刘盟,大展各种浪漫招式,苦苦追求林嘉欣八年之久,一直陪伴林嘉欣左右为其排忧解难:拆穿了佟大为装病的诡计,甚至还不惜与邓超大打出手……

  观片会结束后,不少影评人和媒体记者均认为林申演得很出彩。并对林申不俗的演技大加称赞。司马平邦评价道,“林申很有型、很潇洒,也很有男人劲儿。而且那种‘愿赌服输’、‘放手让深爱的人追求幸福’和‘分手后还是好朋友’的理念,展示出80后的爱情观。”娱乐评论人谭飞(《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 blog)也认为,“林申演得很潇洒,坏的很真实,他将那股坏坏的劲儿拿捏得很到位,有不羁随意优雅时尚的贵公子气质,给人印象深刻。”著名影评人顾小白也说道,“对林申的印象很深,觉得他很酷,而且个性十足。”某商报的资深娱记在观片后则认为,“影片最出彩的应该是林申饰演的坏坏的、酷酷的刘盟,很有个性也很有范儿;其次就是范伟(《爱呼2》试片会林申获影评人集体偏心(图))与林嘉欣的‘老少恋’……”影评人刘邦邦则在试映会后告诉林申:他身边的很多女孩子看了《爱呼2:爱情左右》之后都很喜欢林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