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首映林申领头登场 蛋糕花车浪漫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爱呼2》首映林申领头登场蛋糕花车浪漫升级

《爱呼2》林申林嘉欣剧照

  今天下午14:30,《爱情左灯右行2:爱情左右》首映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活动在戴军(听歌)的主持中尽显搞笑风格,主演林嘉欣(听歌)林申(《爱呼2》首映林申领头登场蛋糕花车浪漫升级 blog)邓超(《爱呼2》首映林申领头登场蛋糕花车浪漫升级 听歌 blog)等人悉数登场。作为十二型男的领头军,浪漫型男林申再一次大展浪漫情调,坐在一辆巨型蛋糕花车中闪亮登场!从片中的鲜花到心形浪漫蜡烛,再到发布会现场的蛋糕花车,林申对林嘉欣的浪漫追求可谓是层层升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