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 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林嘉欣卷发迷人 邓超喜笑颜开 佟大为面色平和 苏有朋演绎《属于》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聂远展型男魅力 林申双目含情 张峻宁美目传情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蔡健雅献唱主题曲 白冰清丽白裙亮相 嘉宾歌手献歌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嘉宾歌手献艺 嘉宾歌手献艺 邓超林嘉欣卿卿我我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林嘉欣轻揽林申 苏有朋搭黄包车登场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优美舞蹈 西部牛仔酷帅亮相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晚会现场金碧辉煌 孙健君观看晚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备受瞩目的贺岁都市爱情时尚新喜剧影片《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影星林嘉欣(听歌)与13位一线男星组成超人气阵容,直指即将到来的贺岁档。

  蔡健雅率先亮相演出主题歌

  发布会后,《爱呼2》的首映礼正式开始,首先是登场的是黑衣红鞋的蔡健雅(听歌)。蔡健雅在《爱呼2》中将演唱主题歌《红色高跟鞋》,该片希望这次的主题歌能够与《爱呼1》中的《爱情转移》一样风靡全国。

  林嘉欣喜欢熟男 12型男独选邓超

  林嘉欣的登场引来了全场掌声,在新片中林嘉欣将经历12段感情,与12位各具特色的“型男”恋爱。当主持人问其“如果只能够挑选一位,你会挑选谁呢?”林嘉欣称,自己对于该片的结局很满意——“与邓超(《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听歌 blog)所扮演的初恋男友的结局是最好的”。

  林嘉欣称,自己心中的男人应该是比较成熟,拥有“张国荣(《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听歌)的媚,张学友(听歌)的智慧,黎明(听歌)的眼神和刘德华(《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听歌)的帅气”。

  黄渤秀青岛话 苏有朋演绎旧上海滩风情

  黄渤在《爱呼2》中虽然并未饰演“型男”,但却扮演了一位有趣的天使。在“四小天鹅”芭蕾舞中,黄渤被簇拥登场。主持人不断鼓励黄渤,让他用青岛话来说“爱情呼叫转移2”和“林嘉欣我爱你”,当黄渤口音一出,立即引来了全场的爆笑。

  新片中的苏有朋(《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听歌 blog),一改戏路,扮演了一位“选秀狂人”。在林嘉欣的邀请中,苏有朋坐着黄包车登场,一身黑衣颇有“旧上海滩味道”。苏有朋坦言,自己在片中的改变很大,很担心观众们的接受程度。随后,苏有朋演唱了梁静茹的《属于》。

  张峻宁新发型名为“嘉欣终于电了我”

  当主持人们正在调侃着“娱乐圈姐弟恋”时,《爱呼2》中与林嘉欣恋爱的“小男生”张峻宁(《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blog)闪亮登场。张峻宁造型十分前卫,金色的上衣配上黑色裤靴,头发被高高吹起。看到张峻宁的造型,主持人们忍不住询问。张峻宁称,自己的发型名字叫做“嘉欣终于电了我”。张峻宁演唱的是自己的代表作——《柠檬》。

  佟大为变身最搞笑型男 聂远成肌肉男

  佟大为(《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blog)被称为“片中最搞笑的型男”,原来他扮演的是一位炒股票的心理学家。在片花中,佟大为的话语极具喜剧效果——“我以前是开悍马的,我一个轱辘就比你的车贵!”很简单的台词让佟大为说出,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笑声。佟大为演唱了一曲 《我如此确定》,“认定了喜欢的人就要一走到底”,佟大为边唱边送出寄语。

  《爱呼2》中,有一位与林嘉欣相恋的“肌肉男”——聂远(《爱呼2》型男飚歌争宠林嘉欣大享男色(组图) blog)。聂远在两位身材健美的男士的陪同下登场,笑称自己怕冷而没有穿背心。片花中播放了聂远与林嘉欣攀岩时的场面。据聂远称,在拍这场戏时,原本以为自己练过游泳,体力没有问题,但真拍了才感觉悬在半空中的难度。“拍完第二天我的十个手指都不能动了,攀岩真的很难”。林嘉欣称,比起外表的健硕,内心更重要。“但是如果人很好,而且有很有肌肉,靠着会很舒服的。”林嘉欣说。

  邓超自曝小学就初恋 现场向林嘉欣“求爱”

  与片中的剧情顺序一样,邓超在首映礼上也作为最后一个“型男”。在片中,最后与林嘉欣“修成正果”的正是邓超所扮演的“最像初恋的情人”。邓超首先清唱了《同桌的你》,随后在被问到初恋的时候,称自己“好像没有初恋,要说初恋的感觉,还是在小学的时候”。据主持人称,在拍摄时,当张建亚导演喊通过的时候,邓超还称自己还有六种方式能演。于是现场邓超与林嘉欣一起表演了一段“求爱未遂”的戏,但出人意料的是,林嘉欣改变了主持人设计的剧情,直接接受了邓超的表白。邓超演唱的歌曲是《今天就长大》,并预祝《爱情呼叫转移2》能够大卖。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