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 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9:03  新浪娱乐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张峻宁笑容阳光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张峻宁造型很潮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张峻宁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11月26日全国公映,当天下午,影片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张建亚,主演林嘉欣(听歌)邓超(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听歌 blog)苏有朋(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听歌 blog)佟大为(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blog)聂远(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blog)黄渤林申(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blog)张峻宁(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blog)等出席,与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发布会结束后,张峻宁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主持人:跟我们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

  张峻宁(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blog)大家好,我是张峻宁,现在是在年终贺岁影片《爱情呼叫转移(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2》的首映礼现场,这部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我们看到峻宁今天的造型,很让大家耳目一新,这是大家要求的吗?

  张峻宁:对,嘉欣总是说我,她喜欢熟男,所以今天给她,尽可能展现一下熟男的一面。

  主持人:在戏里面你是年纪最轻,跟林嘉欣(听歌)配戏,大家也很关注姐弟恋,你平时有姐弟恋的积累吗?

  张峻宁:您说经验吗?

  主持人:我没直接说。

  张峻宁:我觉得其实我没有谈过姐弟恋,但是自从我演过这个戏以后,我觉得我不会排斥姐弟恋,真的只要两个人之间有感觉,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浪漫,感觉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类型,年龄不是问题。

  主持人:之前谈恋爱,你是喜欢保护女生的角色吗?

  张峻宁:对我来说没有类型,我选择女孩,最重要的她比较善解人意,就是大家能够互相理解,心灵的交流最重要,类型的话…

  主持人:最开始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碰到一些难题呢?

  张峻宁:会有,因为它是演一个特别阳光,甚至有一些淘气在里面,有好几场戏跟林嘉欣对戏,要我特别的歇斯底里,尽可能展现我孩子气的一面,当时演的,自己都不行了,哇,这个男孩真的是很嗨自己,但是当时我就在戏外跟林嘉欣说,希望演完了以后观众能够接受,而且就是说带起一股男生在男女约会的时候,你会偶尔孩子气,给女生有很多惊喜。

  主持人:生活中你应该是比较成熟稳重的性格对不对?

  张峻宁:希望吧,每次我跟他们一起,跟邓超(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 听歌 blog)在宣传这个戏,黄磊范伟(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新造型展现熟男一面(图)),我只要一开口,他们就说小孩子,没有爱情经历,我就是在这个剧组里面,我就是一个,他们就把我当成小孩,不过我一点不觉得我应该要怎么样,该到一个什么年龄,你就要一个该到那个年龄的性格和特制的反应。

  主持人:像你在这部戏里面,你年纪最轻,其他像你说的范伟就是中年一代的,包括像中生代,可以说国内一线的演员囊括了很多,跟他们一块组成的组合,你自己的感受怎么样?会不会有那种压力或者是忐忑不安的感觉?

  张峻宁:我演这个不是很有压力,因为这个角色非常的适合我这个年龄段,就是说人我演得非常的轻松,整个所有的戏都是让我尽可能地展现自己很天真,很活泼的那一面,就让人觉得非常的开心,整个演完这部戏我都会非常的开心,跟他们相比之下,他们就会要沉稳,比如说更显男人的那种感觉。所以老被他们说小孩。

  主持人:这个戏里面大家每个人身上可能有不同的笑点或者说喜剧的元素,在你这个人物上面,你发现了自己哪些喜剧的天赋或者说一些潜质呢?

  张峻宁:这是一部喜剧,但是我没有演成喜剧,当时我没有把它当搞笑片来拍,搞笑的东西留给范伟老师、黄渤老师,我希望加入更多的浪漫爱情的元素,我跟林嘉欣有几场戏都是在有山有水的地方,希望制造出男女约会,真的是很有浪漫感。

  主持人:我听你讲的感觉,好像你很有恋爱经验的样子。

  张峻宁:还好吧!(笑)

  主持人:大荧幕上是你的第一次作品吗?

  张峻宁:嗯。

  主持人:有一些什么样的感觉?生涩。

  张峻宁:这次对我来说拍得很轻松,给我的感觉,拍电影和电视剧,只要你的心态放对了,你的演技还是在以往的水准,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希望通过这部戏以后,以后可以多多尝试大银幕前的表演。

  主持人:这部片子已经做过几次试映了,看了吗?

  张峻宁:昨天晚上看了全片,很不敢看我自己,我生活当中没有这么小孩,但是这个片子需要我尽可能地小孩一点,生活当中我还是比较沉稳的一个人,希望下面还是多演一些熟男角色吧!(笑)

  主持人:但是大银幕跟电视剧相比,把一些眼神或者表情放得很大那种,在表演上你对自己说表现打一个分的话会怎么样?

  张峻宁:从来电视剧没有放大过那么一个特写,让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一个表情的细节,所以觉得还是需要自己去多琢磨,就是说看的人还是有区别的,比如说我当时看黄磊老师的表演,真的觉得每一个表情运用得非常到位,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要有很多的一个空间去学习。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对手是林嘉欣,她完全就是一个大姐姐,就是跟我对戏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就是两个很开心地在对,甚至我们会表演出剧本里面没有的东西,我们两个一直在玩。

  主持人:就觉得峻宁蛮顺利的,从岩男郎……

  张峻宁:希望自己不要满足,还是要多学习,演完这个戏以后,因为都是前辈,他们的表演都让我觉得真的是很厉害,我觉得以后我还是要多多吸引他们表演的经验,演多了就会好。

  主持人:好像听你讲起来,演电影的作品,通过这一部已经觉得有一点儿上瘾了是吗?

  张峻宁:很好玩,可能是因为这一部戏是一个轻松剧吧!就是喜剧片,所以让我觉得一下子电影原来也是那么好玩,所以我希望下面有更多机会尝试大银幕。

  主持人:峻宁在生活当中把自己归为哪一类的型男呢?

  张峻宁:我生活当中比较阳光,比较开朗,除去孩子气。

  主持人:谢谢峻宁,谢谢。

  张峻宁:谢谢。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