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新角色扮穷鬼住垃圾堆 不愿与男友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桂纶镁新角色扮穷鬼住垃圾堆不愿与男友合影

桂纶镁与绯闻男友戴立忍难得同台,出席电影首映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女人不坏》中饰演摇滚歌手的桂纶镁,其剧中住所正式曝光,虽然看似由无数垃圾堆砌而成的废墟,但却花了美术指导李大齐不少心思。剧组锁定在北京798艺术区一座荒废大楼拍摄,工作人员花了5天时间,引水引电,再进行刷墙及涂鸦,令小镁爱不释手,一到现场便拿着相机拍个不停。李大齐表示全部家具都得来不易,为了配合小镁的穷歌手作风,工作人员要亲自前往当地最大的旧货巿场寻找旧家具。导演徐克还在拍摄期间忽发奇想,找来很多空汽油桶,让乐手们“以桶代鼓”演奏!

  另外,台湾电影《停车》首映,绯闻情侣桂纶镁与戴立忍继续低调,不愿单独合照,记者只好拉拢高捷、庹宗华及张震等大合照,但两人也要相距甚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纶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