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新剧武当山开机 陈小春塑造另类高手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尤小刚执导的当代功夫剧《勇士的最后秘密》,昨天在武当山开机。该剧由元彬担任动作导演,陈小春(尤小刚新剧武当山开机陈小春塑造另类高手形象 听歌 blog)主演。

  尤小刚介绍,新剧的故事从俄罗斯流传的一个传说开始,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手稿背后藏着藏宝图,这份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中。这份手稿运往俄罗斯的途中,在武当山展开了一场中国警方与偷窃团伙的夺宝大战。该剧将在中国、欧洲黄金时段同步播出。

  陈小春在剧中扮演一名保护手稿的武功高强的杂技演员。尤小刚说:“陈小春的动作不错,他很

幽默,但沉静下来又可以发掘出憨厚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