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看刘烨背面全裸:只要票房好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功夫喜剧电影《硬汉》将于明日公映。这部被誉为 “中国版《阿甘正传(《硬汉》看刘烨背面全裸:只要票房好就结婚)》”的电影,因其另类的风格、全新的功夫演绎、感人的爱情故事以及强大的硬汉阵容,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贺岁电影之一。昨日,记者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届时海峡影城、大众影院、福州大戏院与全国同步上映。

  影片中,刘烨(听歌)大胆转型出演“中国阿甘”,与黄秋生(听歌)孙红雷尤勇以及于荣光一同诠释中国标志性的“硬汉”形象。电影讲述了退伍海军“老三”惩恶扬善的故事。由刘烨扮演的“老三”一次次真诚地“语出惊人”,让人捧腹不已。另外,《硬汉》作为一部功夫电影,着重于一招一式的拳头对抗,有那么点向李小龙(听歌)致敬的味道。

  而最近深陷分手传闻的刘烨,日前亮相《硬汉》北京首映会时回应:“只要《硬汉》卖得好,我就结婚,对象肯定还是她(法籍女友)。”随后,刘烨竟自爆这次出演裸戏很过瘾,而且还得到女友大力支持,“我女友怎么可能介意我演裸戏呢,这也不算什么吧,她自己都是摄影师,常常拍这拍那。以前我不是还拍过蓝宇(《硬汉》看刘烨背面全裸:只要票房好就结婚)吗?那个我还是正面全裸,这次背面全裸又算什么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