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17  信息时报
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

皮特扮演的泰勒-德顿最伟大。

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

周润发在吴宇森电影《辣手神探》中扮演的袁浩云

  信息时报讯 英国电影杂志《帝国》近日发起的民意投票选举出史上100位最伟大的电影角色。布拉德·皮特凭借《搏击会》扮演的由精神分裂症的主角幻想出来的角色泰勒·德顿荣登该榜榜首。排名第2、3的分别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黑武士和《黑暗骑士》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而周润发(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 听歌)吴宇森电影《辣手神探(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中扮演的袁浩云(圆图)也位列排行榜的第33名,成为榜上唯一的华人。西格妮·韦弗在《异型》系列扮演的艾伦·蕾普莉一角则是前十榜中唯一的女性角色,排名第9。梅尔·吉布森在《轰天炮》系列中扮演的铁血警察马丁·里格斯一角则为该榜收尾,排名第100。

  另外,哈里森·福特凭借在《星球大战》中扮演的汉·索罗和《夺宝奇兵》系列中扮演的印第安纳·琼斯在此榜中占据第4和第6名两个位置。约翰尼·德普也凭借加勒比海盗(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系列中的杰克船长和《剪刀手爱德华(周润发入选史上百个最伟大电影角色)》中的爱德华两度入选。

  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