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出奇招《女人不坏》以歌做配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44  新浪娱乐
徐克出奇招《女人不坏》以歌做配乐(图)

左起:易家扬、李偲菘、徐克、李伟菘

  新浪娱乐讯 以“鬼才导演”著称的徐克又出奇招,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片《女人不坏》中,将突破以往配乐只有旋律的常规尝试用歌做配乐,并称这一想法在三位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的帮助下,已经变为现实。

  由于电影《女人不坏》讲述的是发生在北京的三段迥异的爱情故事,三位女主角性格各异,因此,徐克希望借助独特的电影配乐来强化她们的形象,展示她们独特的性格:“很少看到电影是用歌来做配乐,这一次我想尝试一种新的方式,因为每首歌都会表达出一定的思想,并且每一首歌都能展示独特的性格。如果一个喜剧用歌曲来做配乐的话,我想这里面能呈现出很多很有意思的搭配形式,于是我找来李偲菘一起想,让我的设想变成现实。”谈及与徐克导演的合作,李偲菘、李伟菘表示,早就听闻徐克导演是一个要求很严的导演,开始见到他的时候“紧张得要命”,不过后来慢慢合作发现,除了对自己的作品精益求精之外,徐克其实是一个很幽默的导演,“大家抱着放松的心态,很仔细地完成了这部作品的配乐。”

  据悉,《女人不坏》将在12月上映,相信观众们很快就可以在电影院中欣赏到徐克导演与三位音乐人的合作结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