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提前上映 张涵予开始“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提前上映张涵予开始“谈情说爱”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星梦奇缘》宣布将提前至1月5日上映。该片片名已经改为《游龙戏凤》。《游龙戏凤》由刘伟强(blog)执导,刘德华(《游龙戏凤》提前上映张涵予开始“谈情说爱”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提前上映张涵予开始“谈情说爱”)张涵予(《游龙戏凤》提前上映张涵予开始“谈情说爱” blog)何韵诗(听歌)等主演,讲述三对恋人的故事。其中张涵予在剧中扮演的“打工仔”将与何韵诗扮演的“女强人”谈情说爱。

  在“女强人和打工仔”的爱情里,张涵予初次见何韵诗说的第一句话是:“实在对不起小弟弟。”后来才发现对方是个女孩子,而且还是外强中干、温柔可爱的女孩子,一场童话般的爱情就此发生,这将是张涵予第一次“谈情说爱”的电影。

  张涵予的“谷子地”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谷子地”后的影视剧形象也很受观众喜爱,但均未尝“恋爱”滋味。宋志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