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 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

杜汶泽自曝曾逃台湾躲债

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

戴立忍演技被赞

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

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故意前后脚到,不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停车》昨晚首映,片中饰演来台躲赌债的杜汶泽(blog)特地来台做宣传,提到接演过程充满戏剧性,他说:“当初介绍我来演这个角色的人跟导演钟孟宏说,赌徒这个角色不找杜汶泽就太不礼貌了!”原来1993年他在香港欠下100万元港币赌债后落跑到台湾,待了1年才返港还债,昨电影首映情侣档桂纶镁戴立忍,刻意前后脚到不给合影。

  杜汶泽昨坦言至今还没有戒赌,还辩说戒赌在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是难做到的,那时逃债到台湾很不风光,因此,当2003、2006年他凭无间道(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情义我心知(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这2部电影入围金马奖时,很想拿奖雪耻,没想到奖没拿到还没车从典礼现场回饭店,被当年也落选的刘德华(杜汶泽曾逃台湾躲债桂纶镁与男友同台不合影 听歌)取笑:“因为我输得比较多,所以有车坐。”

  戴立忍桂纶镁同台

  杜汶泽因有工作无法出席金马奖,但他监制的《破事儿》入围4项,他期盼陈奕迅(听歌)能拿到男配角奖,他也实话实说:“戴立忍在《停车》演得很好是劲敌。”稍晚首映会上,戴立忍、桂纶镁难得同台,被问是否有机会拍对手戏?问题立刻被挡掉。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停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