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廖凡莫小奇假戏真做 廖凡回应爱上片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传廖凡莫小奇假戏真做廖凡回应爱上片中角色

廖凡写真照

传廖凡莫小奇假戏真做廖凡回应爱上片中角色

廖凡激情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以五项提名的强劲势头冲击本届金马奖项,男主角廖凡的精湛演技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廖凡本人也愈发关注。近日,有网友挖出了影片女主角对廖凡本人的“入戏爱情论”,对此,廖凡坦然回应——她爱上的只是故事中的王耀。

  近日来,随着剧中激情照在网上陆续曝光,网友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度也持续上升。虽然在国内的DVD版本中,大量的暴力激情戏份被删减,但无碍于这部故事的完整性。剧中,廖凡饰演的皮条客王耀与女侍应丽川相爱,但极端的性格以及具有的生存背景使得这个内敛偏执的男人下意识的使用各种办法折磨彼此的身心,这段伤痕累累的爱情终以悲剧收场。

  男主角廖凡在戏中所表现出来的投入状态和对王耀的生动刻画不仅征服了广大观众,也让女主角深深被感染以致入戏动情,戏份结束之后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调整好状态慢慢从戏中的情绪里走出来。问及廖凡听闻此事会不会感到尴尬时,廖凡笑言:“我们都是在工作,作为演员势必要投入角色。与角色产生共鸣的情况总会发生,所以她爱上的不是我,而是故事中的王耀。”

  据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早在之前的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时就赢得了业内众人的极佳口碑,随即将会亮相12月6日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届时,影片中的男主角、获得金马影帝提名的内地实力演员廖凡将与诸位电影主创重逢台湾。迪迪/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