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捧场阿甘新片《高兴》称看完心情很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30  新浪娱乐
于丹捧场阿甘新片《高兴》称看完心情很高兴

《高兴》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透露,即将于春节档上映的新片《高兴》于日前在京举行了内部小规模试映会,阿甘导演依次密邀百名不同行业的人士,提前观看该片,其中包括了中国当红著名学者于丹。而据与于丹同场观看该片的观众透露,于丹在观影时心情非常愉悦,笑声不断,看完后还与随行人员一同热烈的讨论,称看《高兴》让她很高兴。

  改编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听歌 blog)黄渤田原(于丹捧场阿甘新片《高兴》称看完心情很高兴 blog)苗圃(于丹捧场阿甘新片《高兴》称看完心情很高兴 听歌 blog)、冯瓅、海一天等几位当红影星联袂主演,该片因融入了山寨歌舞、造飞机等多种新鲜的元素而备受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已于日前密邀了百名观众提前观看该片,包括中国当红著名学者于丹。

  据该知情人透露,当天于丹由于刚从外地出差回京,所以初见她时,感觉她精神略显疲惫,但是影片开始放映后,于丹疲惫的心情被一扫而光,在放映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可以连续不断的听到于丹爽朗的笑声。放映结束,于丹还对身边的随行的朋友说,看完这部影片让她感觉非常轻松,而最让她惊喜的是,“没想到小人物的生活也可以过得这么时尚和快乐。”

  此外,还有其他不同行业的人士观看了该片,许多观众都表示歌舞元素和开飞机等情节都是该片的亮点,特别是郭涛、黄渤、苗圃、田原、冯瓅、海一天等几位主演的卖力表演最为突出,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部影片与许多其他喜剧影片不一样,它不会刻意搞笑,而是很有意思,让看的人感觉很轻松很愉快,笑都是发自内心的笑。” LON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