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新电影锁定“1949” 有意邀请张曼玉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37  新民晚报
贾樟柯新电影锁定“1949”有意邀请张曼玉出演

贾樟柯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金山)昨天下午,腾讯娱乐电影频道改版上线,贾樟柯出任腾讯电影名誉顾问,同时,中影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官网也落户腾讯电影。贾樟柯透露,后面两部电影一个以“1949”为题材,一个以“晚清”为题材。

  贾樟柯昨天透露,从威尼斯回来以后,除了偶尔拍个广告片,其余的时间他都用在两个剧本的创作上,一个以“1949”为题材,一个以“晚清”为题材。贾樟柯透露,“1949”将是大制作,由于故事的背景在香港,而香港又没有保存1949年那个时代的建筑,所以这部电影可能还要去马来西亚取景。此前曾传出消息贾樟柯想在这部电影中邀请张曼玉来出演,贾樟柯称,这个想法没有变,但目前还没有向张曼玉发出邀请,因为完整的剧本还没有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