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叶问》为避考试改期 抢学生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2:01  新浪娱乐
电影《叶问》为避考试改期抢学生影迷(图)

《叶问》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以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生平改变的功夫巨制《叶问》在上映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的紧要关头,近日又爆改期新闻,只是这次改期,与其他影片为避大片撞车保票房有所不同,片方将档期提前至12月16日的原因,为的是抢占学生电影观众群体,为影片票房飘红保驾护航。

  据业内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关注《叶问》的观众人群中青少年观众占到总观影人群的85%,尤其是有英雄情结的少年观众,作为功夫片的铁杆粉丝,他们对《叶问》的上映格外期待,数据显示,近期关注《叶问》的校园指数一路飙升,使片方做出改期决定。《叶问》片方在听取了校园意见和综合市场考量之后,鉴于大学和中学的期末考试一般都安排在1月初,观影势必影响学生考前复习,也使家长神经紧张,为使学生们既能一睹大片的精彩,又不耽误复习和考试。决定将上映档期提前。同时,考虑到学生一族实际的经济能力,切实抓好落实到学生观影的问题上,最终选定了一个电影票价的半价日作为开片之日,并就此表达了片方一直宣称的“让电影回归大众”的理念。

  此消息一出,其他片方纷纷表示各家电影类型不同,观影人群不同,营销策略也会不同,但是对于《叶问》片方的举措,大家基本都持肯定意见,认为主导思想健康,观众定位准确,行动积极,对拉动票房指数的作用将不可小视。 houxiuli/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