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硬汉》银幕现身 很man很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54  新浪娱乐
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

硬汉刘烨

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

硬汉黄秋生

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

硬汉孙红雷

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

硬汉尤勇

  新浪娱乐讯 丁晟导演,刘烨(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主演的动作片《硬汉》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各位主演演绎了不同的硬汉故事。下面逐一为影迷提前揭晓四大角色硬汉风采。

  刘烨 英雄(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硬汉

  刘烨是一个退役的潜艇兵,因为救自己的落水战友,溺水时间过长,智力受损,不得不提前退役,退役之后,天天健身,练得无比强壮。因为看见不法商贩卖灌水猪肉,怒打卖灌水猪肉不法商贩,受到表扬,从此见义勇为,看见社会什么不平之事就大打出手,维护正义。为此,与女友闹出无数别扭,最后导致分手。

  黄秋生 雅贼硬汉

  片中的黄秋生是个反面角色,是个偷文物的贼,虽说是贼,却是一代雅贼,有两句经典的台词:一,在女友弟弟买枪的时候说:一流的贼不用枪的啦。 二, 被困于展览室中,对自己的人说,不要杀人啊,九流的贼才杀人啊。最后认清黄秋生真面目的刘烨也给了黄秋生一个评价:你不是很坏,还能改!

  尤勇 正义硬汉

  尤勇是一个警察,一出场便贴着大纱布,身上各种伤,在为自己的警察同伴报仇之后,紧密跟踪岳飞兵器沥泉枪的展览,发现了黄秋生打沥泉枪的主意,一路追查到底,最终身受重伤,受困于展览室。

  孙红雷 搞笑硬汉

  孙红雷扮演一个说话结巴的土大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刘烨的女友刘洋走到了一起,发现刘洋有男友,居然是傻头傻脑的刘烨,很鄙视的结巴了一通,揍了刘烨一拳之后愤然离开。服装和台词都有点恶搞(四大《硬汉》银幕现身很man很英雄(图)),虽然出场时间不长,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却十分深刻。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