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8日银幕出拳猛揭丑恶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0:26  新浪娱乐
《硬汉》28日银幕出拳猛揭丑恶现象(图)

《硬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听歌)黄秋生(听歌)孙红雷尤勇等主演的动作电影《硬汉》将于11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贺岁。影片中除了扣人心弦的情节,刺激的动作场面,幽默的剧情设计,还对一些丑恶现象加以揭露。

  现象一 小偷骗小孩

  影片中,三个小偷将小孩骗走,让小孩去偷东西,被刘烨发现,怒不可遏,将三个骗小孩的人狂殴,三个骗小孩的答应将小孩送回家上学,刘烨这才放了三个骗子。刘烨回去跟他妈汇报,刘烨妈直接来一句,他们骗你的,刘烨坚定地说:不可能……到了节目的最后,刘烨又发现那个小孩还在偷东西,再次教训了三个骗子……

  现象二 假票票贩子

  一个老实巴交的民工对一个正在点钱的人说,你卖的是假票,把我的钱还给我,票贩子却死不认账,旁边还围上来了几个票贩子的同党,把民工围住,刘烨再次挺身而出,几句简单的对话和镜头描述了一个时下政府严厉打击的丑恶现象。

  现象三 灌水猪肉贩子

  沙僧:大师兄,不好啦,二师兄的肉现在比师傅的都贵了!

  猪肉涨价人人皆知,不法商贩只好卖灌水猪肉盈利,片中,当问及刘烨为何如此钟爱见义勇为,刘烨回忆了自己手持红缨枪,痛扁三个肥硕的灌水猪肉贩子的光荣往事,刘烨将灌水猪肉贩子全部打趴下,精神无比愉悦,政府还给了刘烨一个奖状,刘烨的自豪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从此下定决心行走江湖,见义勇为。

  现象四 碰瓷

  刘烨与黄秋生的交集点来源于一个碰瓷事件,一个瘪三骑着自行车故意在黄秋生的车前摔倒,旁边一个胖子同伙索要钱财,黄秋生心虚无比,欲掏钱了事,无奈半路杀出一个刘烨,见义勇为,将碰瓷的两人打个半死,搞的黄秋生阵势大乱,更是将两人双双送进了拘留所。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