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李连杰强强联手合拍武打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4:06  现代快报

  你想象过史泰龙、杰森·斯坦森、龙格尔(又译杜夫·朗格)、李连杰(史泰龙李连杰强强联手合拍武打片 blog)在同一部影片里出现吗?这个堪称动作片“梦之队”的“硬汉”组合很快就将在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牺牲品》(The Expendables)中实现了!

  《牺牲品》故事说的是美国政府想雇人打入南美某国,以推翻那里的独裁者并解放那里的人民,但没人愿意和有能力这样做,最终这一任务落在了史泰龙、杰森·斯坦森等角色组成的行动小组“expendable”(牺牲品)身上。该片明年2月将在哥斯达黎加开拍,之后还将到路易斯安那取景。

  《牺牲品》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它把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动作明星聚到一起,这其中有老牌动作演员龙格尔,也有新生代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还有东方动作片的代表李连杰。龙格尔昨日刚刚宣布加盟该片,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出生的他自幼习武,是空手道高手,1985年他在史泰龙的《洛奇4》中扮演一名拳击手,结果一炮而红。

  《牺牲品》是史泰龙和Nu Image/Millennium Films公司两部协议影片之一,另一部将是《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集。尼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