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 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39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唐一菲(后)与刘德华(前)在媒体见面会现场

《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7日),在北京中影集团怀柔影视基地拍摄的中国第一部科幻大片——《未来警察》,首次向媒体敞开了大门,安排了记者探班。该片耗资上亿元,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亲自执导,刘德华(《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听歌)范冰冰(《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听歌 blog)唐一菲(《未来警察》唐一菲爆乳刘德华非礼勿视(图) blog)大S、徐娇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领衔主演。

  在媒体见面会上,全体演员首次以片中造型集体亮相。“未来警察”刘德华,穿上了2130年的警察制服,黑色和银色的搭配展示出警察的气势与威严,束身设计更显灵活,而“娇妻”范冰冰在侧显得小鸟依人。

  当日女主角中,爆乳装上阵的性感反派唐一菲在寒风中大派“视觉冰淇淋”,2008年高张艳帜的唐一菲,名下的“桃色事件簿”写得密密麻麻:为《男人装(blog)》代言天性解放坏女孩而正面半裸、以“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引发争议火速上位,被王晶力捧成为“赤裸系列”新性感女神——《赤裸战士》签约女主角,唐一菲在发布会上继续张扬高调的走以“胸”杀人的路线——爆乳皮衣、爆炸发型、夸张的烟熏妆……此次其性感反派造型可谓大胆出位又清凉养眼。

  新生代性感女星唐一菲在片中是蛇蝎心肠的大反派,然而导演王晶刻意要让男观众对唐一菲恨不起来,不管在片中使用多么前卫多么炫的武器,性感才是唐一菲的终极武器——唐一菲也毫不吝啬地展露出自己的惹火身材,惊艳造型成为无数闪光灯的焦点。

  发布会上,唐一菲率《未来警察》片中的反派军团集体亮相,身着一袭未来感十足的紧身衣,深色系暗含性感与邪恶。身材惹火的唐一菲,在寒气逼人的摄影棚内,上半身仅着黑色抹胸半裸上阵,坚挺双峰在半遮半掩下呼之欲出,令在场男士不断偷瞄,唯独刘德华则全程目不斜视、未曾将视线集中在唐一菲的伟大胸前,看来影帝刘德华已经提前入戏,戏里与唐一菲斗足70年的戏码在发布会上提前上演。 hl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