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感谢徐克《女人不坏》示范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青红)前天,《女人不坏》的女主角周迅张雨绮桂纶镁做客《天下女人》。周迅透露,片中的女医生比较难演,好在导演徐克给了她很多指点。

  周迅在《女人不坏》中戴着啤酒瓶底眼镜,发型好似冬菇,穿斗篷。这个造型让她有些难以适应。周迅说,厚厚的眼镜给原本并不近视的她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什么都看不清楚”。

  要表现呆板的女医生还要制造笑料,令要么演小女孩要么演悲剧的周迅有点找不着北。她说:“我刚开始在现场很急躁,不知道喜剧的节奏。”有一场酒后呕吐的戏,周迅怎么都找不到感觉,在身后悠然抽雪茄的徐克径直走向洗脸盆示范呕吐,简单的动作让周迅一下子笑了。节目实况将于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