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增设“骑士勋章” 张榕容性感秀奖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
金马奖增设“骑士勋章”张榕容性感秀奖章(图)

张榕容展示金马骑士勋章

金马奖增设“骑士勋章”张榕容性感秀奖章(图)

张榕容展示金马骑士勋章和别针图样

金马奖增设“骑士勋章”张榕容性感秀奖章(图)

张榕容获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金马奖增设“骑士勋章”张榕容性感秀奖章(图)

本届金马奖主席焦雄屏、张榕容和骑士勋章得主林添荣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27日)金马执委会宣布了今年首创的“骑士勋章”的得主为资深女星张美瑶以及“阿荣片厂”创办人林添荣先生,并邀请今年以新人之姿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出席,为大家展示这属于台湾电影的人荣耀勋章-“骑士勋章”。

    台湾导演侯孝贤曾获颁“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知名女星杨紫琼、导演王家卫等人也都曾受赠“法国骑士勋章”,而在韩国也有“玉冠文化勋章”,曾颁赠给荣获法国戛纳影后的全度妍。但在台湾,电影人除了金马奖年度的肯定之外,却少有鼓励文化电影人的赠勋荣誉,因此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决定增设“骑士勋章”表彰长期投身华语电影事业、具有伟大贡献之重要影人,同时也设计了“荣誉别针”,表达长期对金马奖付出奉献的电影人由衷的感谢。

  以电影《渺渺》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张榕容,昨天以一袭绿色蛋糕裙洋装展现她特意为影展努力瘦身后的好身材。张榕容说,得知入围以来只觉得兴奋丝毫不紧张,她笑说,“到时如果脖子戴了几百万珠宝首饰才会让我紧张半死吧!”不过,她倒是积极展开

减肥计画,早在3周前不吃消夜,晚上不吃米饭,还去骑脚踏车,小有成绩瘦了3公斤。

  张榕容表示还没决定要穿戴哪个品牌礼服和珠宝出席,但到时会露出美腿,希望挑中看起来年轻的服饰,珠宝则如这次穿戴造型相仿的款式,不要太华丽贵气才好。(王杰/图并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