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秋生街上遭遇“复仇” 与陈冠希话家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
组图:黄秋生街上遭遇“复仇”与陈冠希话家常

《复仇》在旺角拍戏

组图:黄秋生街上遭遇“复仇”与陈冠希话家常

黄秋生

组图:黄秋生街上遭遇“复仇”与陈冠希话家常

黄秋生(左)

组图:黄秋生街上遭遇“复仇”与陈冠希话家常

Hallyday来港复仇,找了黄秋生帮忙,但在下雨天的闹市,他未能在人群中找出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于旺角闹市拍摄新片《复仇》,此片由寰亚与法国投资者合作,由法国著名演员Johnny Hallyday及黄秋生主演。昨日拍摄的剧情讲述Hallyday来港复仇,找了黄秋生帮忙,但在下雨天的闹市,他未能在人群中找出黄秋生。下午三时多,电影公司到旺角西洋菜街的行人专用区准备拍摄,准备了几部水车营造下雨效果。杜琪峰亦亲到现场指挥拍摄,他很感谢香港政府这次很快便批了封街申请,始终旺角是闹市,也是香港特色地点。

  黄秋生指今次申请手续快捷,开心政府支持。这次与法国红星Hallyday合作,他坦言之前不认识对方,后来查过资料,才知对方于法国红了几十年。开工后大家熟络了,都有一齐唱歌《Johnny Go Go Go》,碰巧导演又是叫Johnny To;秋生更大赞Hallyday唱起歌来好有魅力和好磁性。

  谈及干儿子陈冠希(Edison)以怕人身安全受威胁为理由,不会返港为“艳照事件”作供,秋生指自己不清楚法律问题,最近联络干儿子,也是闲话家常,没有再问这件事。秋生指最重要对方开心,作为契爷只想他好。他说:“我其实好想说给他听,因为我问过好多后生子女,都说好喜欢他。”他又赞成Edison回港发展吗?秋生指对方在美国发展得到当然最好,因为市场大,当然也不妨回港,两地齐齐发展。至于陈冠希在港的时装生意,秋生觉得没所谓,像美国很多银行在港也有分行,做老板的不用一定在港打理业务。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秋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