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高兴》舞蹈处女秀 与郭涛冯瓅拼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黄渤《高兴》舞蹈处女秀与郭涛冯瓅拼舞技(图)

黄渤《高兴》舞蹈处女秀

黄渤《高兴》舞蹈处女秀与郭涛冯瓅拼舞技(图)

与郭涛、冯瓅拼舞技

  新浪娱乐讯 “山寨歌舞大戏”《高兴》征集万名网友提前观影活动进展的如火如荼,之前已经观影过的观众几乎都对影片做出了很高的评价。相比较今年其它多部贺岁电影来讲,观影后的观众一致认为,电影《高兴》是今年不得不看的喜剧电影。《高兴》中除了台词幽默、歌舞场景设计巧妙之外,演员的出色演出更是可圈可点,尤其是黄渤,载歌载舞很是卖力,虽然不是专业的歌舞演员,却带给观众来了很多意外的惊喜。

  首次银幕触电献歌舞卖力表演

  看多了黄渤在银幕上贫嘴的形象,还看过他载歌载舞的样子,这次《高兴》就会让你大饱眼福,不但可以看到黄渤贫嘴算计冯瓅,还可以看到他与郭涛(听歌 blog)、冯瓅火拼舞技。

  据参加过该片提前小范围观影的观众透露,影片中共有五段十分精彩的歌舞,其中黄渤、郭涛、冯瓅三人表演的一段“快乐的破烂王”歌舞十分逗趣,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黄渤,这是他在影片中的唯一一段歌舞,因此显得特别卖力,不但要从近两米高的围墙上跳下,还要与一帮嘻哈少年一起大跳街舞。而对于黄渤在银幕上奉献的“舞蹈处女秀”,看过该片的观众均表示可以打上100分的满分,“和伴舞的专业街舞演员相比,我觉得黄渤一点都不逊色,相反的大家可以看出来,他是很用心很卖力的在表演。”

  向阿甘导演自荐增加歌舞戏份

  不过,阿甘导演却透露,原本片中的歌舞戏并没有黄渤的份,“原来他的戏早就拍完离开了,后来听说其他主演都有歌舞戏之后,又专门给我打了电话,要求给他也增加一场歌舞戏。”为此,黄渤特地再次返回剧组,与舞蹈编导老师一块重新编排,并且向编导老师提出了不少自己的想法。“我们根据黄渤的建议,在这段歌舞的歌曲过场音乐里,增加了一段他与郭涛、冯瓅现场掐架的对白,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很有意思,很多人看了都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 LCM/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