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剧本有变 胡军孙俪不是绝对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机器侠》剧本有变胡军孙俪不是绝对主角(图)

胡军

《机器侠》剧本有变胡军孙俪不是绝对主角(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乐视网出品的电影《机器侠》自公布以来新闻不断,特别是围绕主要演员阵容的人选,外界一直有诸多猜测,最后被媒体曝出是胡军孙俪(《机器侠》剧本有变胡军孙俪不是绝对主角(图) 听歌)担当主演。最近,又有知情人士透露,《机器侠》的剧本还在不断调整,胡军、孙俪不是绝对主角,刘镇伟也还在接触更多人,其中不乏一线明星大腕,希望他们加盟《机器侠》。

  刘镇伟近日也表示:“《机器侠》是我筹划了10年的一部作品,我放了很大的心血在其中,我希望它能够成为下一个十年的经典。剧中角色很多,而且每个都非常的有特点,所以在演员方面,除了定下的胡军、孙俪外,还会有很多人加入,我最近也陆续和一些人见了面,不过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情况。”

  《机器侠》的故事发生在2046年,这不仅让人想起王家卫《2046》,《2046》是一公认的大腕云集的“群星汇”,不知道一向喜欢颠覆的刘镇伟,会不会在《机器侠》中翻版《2046》,让其成为2009年难得一见的群英谱。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