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火男儿》桑伟淋王宝强诙谐中诠释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桑伟淋王宝强诙谐中诠释英雄(图)

《烈火男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是反映我消防官兵在新时代发展中战斗, 成长的过程,是近年来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的一部重头戏,也是贯彻十七大关于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反映时代精神的重头戏,更是消防部队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

  “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桑伟淋王宝强诙谐中诠释英雄(图) blog)(blog)与知名演员王宝强(《烈火男儿》桑伟淋王宝强诙谐中诠释英雄(图) 听歌 blog)(blog)分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石鹏和龙大川。

  这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的偶像励志剧,树立了新世纪新青年中的楷模形象,在烈火与灾难的洗礼与磨历下,他们的成长充满了激情与梦想,信念和勇气,而当红演员的加盟,无疑将人气聚集至极限,使本剧成为青春偶像励志类影视剧的经典之作。

  剧名严肃 剧情不乏幽默色彩

  《烈火男儿》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烈火与灾难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展现,但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部充满了灾难和救火场面的戏。除了惊心动魄的救火场面外,剧中还贯穿了许多描写消防队员业余生活的戏,像开机第一场戏就是描写消防队员们业余时间打篮球。主演之一桑伟淋谈到该剧说:“这部戏的风格比它的名字要看起来轻松,我们的表演中还存在一些夸张和搞笑的成分,这是一部诙谐幽默的电影。”

  角色各有特色

  石鹏(桑伟淋饰)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从天而降的消防员,打从进入消防队之日起,他就发誓要刻苦训练,做名出色的消防员,所以他平时对自己非常的严谨,但也很正直,虽然有时会有些固执,不过还是非常的有人缘。和石鹏不一样,龙大川(王宝强饰)的梦想是去当名海军陆战队队员,但却误打误撞成了一名消防员,莽撞的大川经常我行我素,不受规则命令的束缚,大川很憨厚,笑起来总是傻傻的,但也很可爱,仿佛又让我们想起了《士兵出击》里的许三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