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牙》北京首映 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2:02  新浪娱乐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吴京与观众打招呼 吴京讲解影片 吴京出场 女主演Celina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谭晶现身首映 接受采访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狼牙》北京首映吴京谈票房称拼就有机会(图)
两位主演 见面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狼牙》11月28日起在全国公映,当天,他带着该片女主角Celina、导演李志忠现身北京新世纪影院,与观众及媒体见面。媒体对于吴京的导演处女座跻身贺岁档显然有些信心不足,但吴京就说,其实没有什么输不起。

  因为今年的贺岁档强片如云,因此吴京首次执导筒奉献出的《狼牙》面对诸多对手,大部分媒体似乎并不看好,提问都有很强的“悲观色彩”。但从另一个角度看,首次执导的电影就能挤进贺岁档,也说明了该片有着不错的实力。吴京坦然表示,其实自己只是完成一个心愿、做好分内的工作,对于其他的东西都不关心,不能自乱阵脚。

  吴京透露,《狼牙》的投资额大约是300万美金,他自己并没有信心一定可以收回投资。但老板黄柏高早就表示,导演就像大厨,负责把菜做好就行,至于怎么把这道菜卖出去,是“总经理”也就是黄柏高要操心的事情。

  不过他也表示,虽然同档期的对手很多,但真正与《狼牙》属于同一类型——也就是时装动作片的,其实只有一部,观众群并不会因为总数多而被分流。另一方面,他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拼的话还有机会,不拼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况且,一个导演新人能和陈凯歌冯小刚等大导演站在一个起跑线上竞争,本身也是很值得骄傲的事。“就算输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置之死地而后生嘛!”吴京说。范晨/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