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档期再提前 11日公映防盗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43  每日新报
《女人不坏》档期再提前11日公映防盗版(图)
《女人不坏》海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硝烟弥漫”的贺岁档之战又生新变,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上映时间由12月18日提前一周至12月11日。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主要是为了保证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在同一时间上映,以避免错时上映可能引发的盗版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