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领衔麦家新作《风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麦家的长篇小说《暗算》获得今年的茅盾文学奖,据此改编的电视剧《暗算》也火爆荧屏。昨天,麦特文化公司透露,华谊兄弟已取得麦家新作《风声》的电影改编权,将于明年开机拍摄,由张涵予担纲主演。

  《风声》讲述了

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段特工故事,天才特工老鬼破解密码的能力超强,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他机智周旋,使日伪组织内部陷入混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