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霓虹灯下新哨兵》首映 郑昊为老兵送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0  新浪娱乐
《霓虹灯下新哨兵》首映郑昊为老兵送厚礼

郑昊生活照

《霓虹灯下新哨兵》首映郑昊为老兵送厚礼

《霓虹灯下新哨兵》郑昊军人风范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又到了老兵(听歌)退伍复员时刻,与自己热爱的连队、亲爱的战友别离之际,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成为每位老兵的珍贵回忆。12月1日,由郑昊杨若兮(《霓虹灯下新哨兵》首映郑昊为老兵送厚礼 听歌 blog)陈思成(《霓虹灯下新哨兵》首映郑昊为老兵送厚礼 blog)主演的军旅题材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全国上映,曾是军人的郑昊坦言:这是他献给老兵们的一份“厚礼”,一段珍贵回忆。

  该片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从全新角度剖析80后士兵的军营生活和成长历程,对新一代军人做出全新注解,被媒体誉为电影版《士兵突击》(blog),而郑昊则成为了统领80后的新一代士兵榜样。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郑昊有着十年的兵龄,举手投足间都带着足足的“军人味”,《霓虹灯下新哨兵》中的很多细节都是郑昊在部队生活的真实再现,所以演起来很亲切。而郑昊对于军队也有着深厚的感情,谈到拍摄该片的感受,他感慨道:“和我们一起合作的有很多真正的武警战士,他们都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身上并没有我们印象里现在年轻人的浮躁和娇惯,我反倒看到了很多吃苦耐劳的优秀传统在延续,所以我也备受感动和鼓舞。12月1号正好是老兵即将退伍、新兵即将迈入军营的时间,在这个特殊的交替时刻,希望《霓虹灯下新哨兵》是给老兵们的一段难忘部队生活的生动总结,也成为新兵入伍的第一部生动的教科书。”

  (小白/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