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珮》完美杀青 “凤姐”李婉僮入戏难回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九龙珮》完美杀青“凤姐”李婉僮入戏难回神

凤姐也有温顺的一面

《九龙珮》完美杀青“凤姐”李婉僮入戏难回神

王熙凤笑里藏刀

《九龙珮》完美杀青“凤姐”李婉僮入戏难回神

李婉僮拍摄间隙畅游扬州

《九龙珮》完美杀青“凤姐”李婉僮入戏难回神

凤姐李婉僮与导演喻瀚湫

  新浪娱乐讯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紧张拍摄,红楼系列经典故事电影第一部《红楼梦之九龙珮》的拍摄工作终于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美落下了帷幕,虽然这部影片所要表现的内容在《红楼梦》原著当中并没有多少笔墨,但在编剧和导演以及“红学会”专家的努力下,剧情依然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王熙凤、贾琏、尤二姐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悲剧精彩程度竟丝毫不亚于林黛玉、贾宝玉与薛宝钗之间的爱情纠葛,给热爱红楼的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向往。

  当导演喻瀚湫宣布影片杀青的瞬间,剧组尖叫声响成一片,叫声中有兴奋更有留恋和不舍,几位主演更是纷纷表示兴奋之余有些难以接受,总感觉还没过足戏瘾,这其中尤以饰演麻辣管家“王熙凤”的美女演员李婉僮为甚。

  早在《红楼梦之九龙珮》开拍不久,《红楼》剧组便传出李婉僮饰演王熙凤入戏太深被疑“凤姐上身”,竟连日间走路说话都一如“凤辣子”一般并无二致,她的入戏也让她的表演游刃有余、入木三分,把一个“泼辣而不失贵气”、“狠毒而不失妩媚”“美貌而善于算计”的红楼实际掌权者演绎得活灵活现,让从导演到摄影师以及负责监制的“红学专家”纷纷伸出大拇指称赞,更被大家认为是87年邓婕版王熙凤的有力竞争者。

  戏已杀青,不过入戏太深的李婉僮还一时难以回过神来,她笑称很担心自己会把凤姐的狠心和算计带入日常生活当中,不过据悉,红楼系列电影将拍摄多部,几乎每部当中都会有“凤姐”这个角色出现,导演和制作团队表示在九龙珮当中表现相当出色的李婉僮将有望成为这几部影片当中饰演“凤姐”的不二人选,这样的消息让还没有过足“凤姐瘾”的婉僮非常兴奋,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九龙珮》全面上映,更期待下一部《红楼》电影的开拍。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