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刘烨演技突破获赞 不得金马也无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硬汉》刘烨演技突破获赞不得金马也无憾(图)

《硬汉》中的刘烨突破以往形象

  新浪娱乐讯 影片《硬汉》于11月底公映后口碑良好。在众多爱情、古装贺岁片齐发之时,这部展现男人气概与英雄情怀的电影独树一帜,成为贺岁影片中的一枝奇葩,收获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虽然早前因时间问题无缘参加金马奖,但男主演刘烨(听歌)凭借在影片中的动人演绎,依旧证明了其演技的突破。

  片方表示,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纯男人”的影片,《硬汉》十分被看好。而在众主演中,刘烨的表演最为出色,几处夺人眼泪的戏都是他制造出来的。从整个影片效果来看,刘烨的表演真实感人,同时也展示出他成熟非凡的艺术功力。有影评人评价道:“刘烨在《硬汉》中的突破性表演,在这个冬天,给人们心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仅仅半年时间,刘烨先后有《保持通话》、《硬汉》两部影片先后上映,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十年前,刘烨凭借《蓝宇》获得金马影帝,十年后,刘烨通过一个完全不同的硬汉形象再次有望进入金马奖视野,让人十分期待。作为投资人和监制的著名导演王晶(《硬汉》刘烨演技突破获赞不得金马也无憾(图)),曾预测《硬汉》将会在各个电影节有所斩获,特别是刘烨具有很强的实力成为各个电影盛事的影帝候选。虽《硬汉》最终遗憾与金马奖擦肩而过,但刘烨的演技突破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对此,刘烨虽表遗憾,但他说:“《硬汉》是我演员生涯中一次很大的转型和挑战,我也很看好这部电影。相信这部电影是今年华语电影中最有风格的,虽然退出了金马奖,失去了一个角逐影帝的机会,但是我觉得获奖不获奖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